人生感悟

基督徒的轉變 – 當我不玩手機游戲後,整個人都釋放了(上)

迷戀手機,難以自拔

  在我剛步入大學的時候,看到周圍的同學幾乎都在玩手機,有的是將手機作為娛樂消遣品,看手機中的八卦新聞,以及種類繁多的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有的玩各式各樣的遊戲。手機充斥著我們的校園生活,大家每天茶餘飯後都在談手機中的各種消息。有的同學為了玩手機,上課不聽講,有的直接逃課。沒課的時候,整個宿舍的同學都在各自的床上玩著手機,口中說著與手機遊戲有關的污穢、暴力的言語。我作為一個基督徒,生活在被手機控制的大學校園中,竟也漸漸同化為一個狂熱的「手機控」。

  上大一時,我還能在教會中盡上一些本分,正常聚會過教會生活。但是,隨著一款MOBA手機遊戲的盛行,深深地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同學們將這款遊戲介紹給我,慢慢地我也迷戀了這款手機遊戲。

基督徒, 教會, 真理, 基督, 遊戲

  自從我迷戀上手機遊戲後,就深深地被激烈的遊戲場面吸引著,享受遊戲中殺人的快感,不斷地追求遊戲段位高低,只要有空閒的時間腦海裡就不斷浮現這遊戲當中的人物、場景,吃飯的時候也和舍友一起談論著各自的遊戲體驗。走在放學路上,還在想著下一局遊戲該使用什麼樣的英雄去對戰,甚至晚上本該睡覺的時間,我都拿來和舍友一起組團玩遊戲,一玩就玩到凌晨。由於遊戲佔用了我大量的睡眠時間,導致我經常早上睡過頭了,上課遲到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上課睡覺那就更不用說了,有時我一覺都能睡到下課。 繼續閱讀 “基督徒的轉變 – 當我不玩手機游戲後,整個人都釋放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