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兒女

校園成長 – 學會依靠神,文憑考試一切變得輕鬆

  考前奮戰,身心疲憊

  「各位同學,馬上就要文憑考試了,大家都抓緊時間複習啊……」

  考試進入倒計時,同學們都在埋頭苦讀,奮戰文憑考試,這種氣氛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

  我的成績一向都不太理想,而這次的考試成績關係到我能不能上重點大學,將來能不能找份好工作,所以我感覺壓力山大,想著得抓緊時間複習。可身為學生會副主席,很多活動都需要我負責,每天忙完學校的事都六點鐘了,放學後還要去看奶奶,回到家就十點多了。為了爭取更多的複習時間,我每天熬夜到兩三點,早上六點又要起來上課,因為過於勞累,我上課不能集中精力,還總是打瞌睡。但沒辦法,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只有拼命地複習,才可能取得好的成績。 繼續閱讀 “校園成長 – 學會依靠神,文憑考試一切變得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