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

巍峨的大山背後隱藏著神賦予的使命

  生活在平原上的我,第一次見到大山是在八十年代的黑白電視上。那時我覺得大山就像一幅靈動的水墨畫,近看巍峨雄偉,遠看連綿起伏,充滿了神祕之感。我頓時被大山吸引了,便駐足在電視機前觀看。

  後來,家裡有了彩色電視機,我看到繪上色彩的大山更是富麗妖嬈。不同季節、不同環境下的山美輪美奐:有終年不化潔白如玉的雪山,有鬱鬱蔥蔥的青山,有楓葉紅遍的香山,有的一望無際、博大恢弘,有的山水相間、涇渭分明……再美的語言也無法描繪這大自然的美景。大山斑斕的色彩、雄偉的氣勢令我嘆為觀止、心生嚮往。

造物主, 愛, 信神, 神, 創造

  終於在一個夏天,我走出了平原,親眼看到了大山。遠遠看到墨綠的山,我的心情有些激動。來到大山腳下,我頓時感覺自己特別渺小。我欣賞著大山美麗的景色,同時一股股涼爽的風迎面吹來,很是愜意。照相機發出的「咔咔」聲為我記錄下了一個個令人難忘的瞬間。 繼續閱讀 “巍峨的大山背後隱藏著神賦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