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讀聖經

每日讀聖經「試煉」 – 神別樣的祝福

  提起「試煉」,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不陌生。聖經上說:「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撒迦利亞書13:9)而且經文上還說:「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雅各書1:2)從中看到,神要對他的選民給予熬煉試煉,藉此來成全我們對神的信心、愛心,解決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或者信神的摻雜,扭轉我們不對的觀點,使我們達到潔淨。所以,我們會臨到各種不合觀念的環境,比如:有時會臨到病痛的熬煉;有時家裡會臨到不平安的事,比如親人遭難、家裡被盜;有時臨到工作的不順,生活上的不如意;還有我們肉體利益與教會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我們該如何選擇;等等這些對我們來說無疑都是試煉。那麼我們該怎樣對待神給擺上的試煉呢?試煉臨到,神的心意是什麼呢?

試煉, 聖經, 祝福, 神, 經文

  最近我在揣摩經文的時候,從約伯和亞伯拉罕臨到試煉的經歷中得到了一點啟發,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繼續閱讀 “每日讀聖經「試煉」 – 神別樣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