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生

曾經,我也想和哥哥「親弟兄明算賬」

  「你和你哥的關係真好,在一起做生意連賬都不分!」 「是呀!現在哥倆、姐倆在一起做生意不打架鬧分家就不錯了!真羨慕你們兄弟!」…… 每次聽到這些話,我都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俗話說「親兄弟明算賬」,曾經,我也因為一點利益跟哥哥斤斤計較,甚至發生爭吵,是神的話語化解了我們兄弟之間的矛盾,使我們的關係更好了……

信神, 基督徒, 禱告, 真理, 見證

  我兄弟倆的感情變化:從彼此鼓勵到相處尷尬

  2008年,我和哥哥到河北學習技術,雖然很苦很累,但我們彼此鼓勵,哥哥也很照顧我,老闆分給我的累活他都幫我幹,好東西也留給我吃,就這樣,我堅持了兩年。之後,我和哥哥一起開了一家門市部。因我比哥哥能說會道一些,就負責找客戶溝通業務及後期的結賬,哥哥負責打理店裡其他事,掙到的錢我們平均分。隨著客戶越來越多,生意越來越紅火,收入也明顯見長,我心裡特別開心。 繼續閱讀 “曾經,我也想和哥哥「親弟兄明算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