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的感悟

打破了『自古婆媳難相處』這句魔咒!

  「都怨你!洗衣服一次洗太多,把洗衣機都弄壞了。還有那個電視機的插排,是不是也是你弄壞的?我們用了十幾年從來沒壞過,你一來什麼都壞了……」

  「當初我就不同意兒子娶你回家。你嫁進我們家不就是為了拿個澳門身分證嗎?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點心思。告訴你,你休想得逞,到時我就讓兒子跟你離婚!」

  阿霞如往常一樣帶著兒子回到家裡,聽著婆婆數落她的各種不是,阿霞感到自己受到了莫大的羞辱,火氣一下子沖了上來。

  「我才不稀罕澳門身分證!只要你兒子願意,我馬上去離婚,小孩不要可以歸我養。」阿霞越說越氣。

  「既然你什麼都做得那麼好,為什麼公公還要出去包二奶?」阿霞剛說出這句話,婆婆的情緒馬上失控了,指著阿霞大罵道:「你馬上給我滾出這個家!」

  從小到大沒受過氣的阿霞,推著baby車,頭也不回地走出了家門……

  養尊處優的大陸兒媳,遇到強勢的澳門婆婆

  阿霞是大陸人,從小被父母寵到大,從來沒有幹過家務活。可嫁到婆家後,婆婆因她是大陸的,很不喜歡她,再加上婆婆很強勢,一場婆婆與媳婦沒有硝煙的戰爭自然就產生了。 繼續閱讀 “打破了『自古婆媳難相處』這句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