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讀聖經

怎樣才能得著主的救恩?

主, 耶穌, 救恩, 聖經, 福音  一天,馬姊妹約我來到肖同工家,馬姊妹說:「這幾天,我在查考經文時,有個問題一直看不透,想和你們一起探討探討,聽聽你們的領受。這些天我查考聖經,看到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的『七禍』中說道:『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我就在想:這些文士和法利賽人都精通聖經,常年在聖殿、會堂裡事奉耶和華神,他們應該是最認識神的人,可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不但自己不接受主的救恩,還攔阻猶太百姓接受,最後竟然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他們都熟讀聖經懂律法,怎麼不認識神卻成了抵擋神的人了呢?我覺得我們很有必要弄明白這個問題。」

  我接過話說:「你還別說,我也覺得這裡面有真理可尋求啊。如今,各處的災難越來越大,啟示錄中『四血月』的預言也已經應驗了,大災難即將降下,現在正是主再來的日子。我們要是對法利賽人為什麼期盼彌賽亞卻成了抵擋彌賽亞的人這個問題的實質看不透,也很難保證我們不走他們的道路啊,那樣可就太危險了!」 繼續閱讀 “怎樣才能得著主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