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驛站, 主頁

主的擔子是輕省的,為何我活得這麼累?

  愛心驛站的弟兄姊妹,你們好!我現在有一個難處想尋求一下,我是一個家庭纏累特別大的人,對兒子的事總放不下,活得特別的累。大兒媳婦生孩子需要我去照顧,小兒子已到結婚的年齡還沒有成家,又貸款買的房子,每月都得還銀行貸款。我整天為這些事憂愁掛慮,常常不能靜下心來讀經、禱告,即使禱告,心靈裡也得不到輕鬆釋放,每天晚上回到家都覺得身心疲憊,有時累得都犯了頭疼病,甚至感覺活著沒有意思。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我相信主的話是信實的,我也想按照主的話實行,卸掉這些憂慮和勞苦愁煩,活得自由釋放一些,可是為什麼我就是實行不出來,反而活得越來越累呢?

神的恩典伴隨, 擔子, 禱告, 聖經

  白潔姊妹,你好!

  你能有這樣的痛苦,我們很理解,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不同的痛苦。在我們能按主的話活著之前,家庭生活的纏累可以說捆綁、困擾著我們每一個人,它就如一張網籠罩著我們,我們的心常常被這些東西佔有控制,真是苦不堪言。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我們相信主的話不會落空,但為什麼我們不會依靠神,即便禱告神也不能得到真正的輕鬆釋放呢?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來看一段話吧!

繼續閱讀 “主的擔子是輕省的,為何我活得這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