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讀聖經, 主頁

在信神的路上,你的根基是建立在磐石上嗎?

神的恩典伴隨, 磐石, 根基, 大海

  聖經中記載著這樣一個比喻:「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太7:24-27)對於主耶穌的這段告誡,我一直認為,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持守主耶穌的話,撇下一切為主作工傳道,忠心為主花費,就是把根基扎在磐石上了。但在現實生活中,我才看到根據這些外表的花費付出來衡量太不實際了,這些並不能讓我在神的檢驗臨到時站立得住。

繼續閱讀 “在信神的路上,你的根基是建立在磐石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