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讀聖經, 主頁

神的恩典伴隨|主喜悅什麼樣的禱告呢?

  這天我聚完會回到家,腿還是有些不舒服,我就坐在床上,拍打著雙腿,嘴裡少氣無力地哼著詩歌:「我們要贊美耶和華,因為萬有都本於他,他是天地萬有的主宰,再無別神能像他……」正唱著丈夫推門進屋,看到丈夫回來了,我激動地問:「可把你給盼回來了,你這次出去怎麼走這麼長時間?都快兩年了!」

神的恩典伴隨, 教會, 禱告, 宗教

  丈夫把隨身帶的東西放在桌上,解釋道:「這段時間那邊教會的事非常多,脫不開身。」隨後丈夫走到床邊關切地問道:「怎麼又捶起腿來了?」

  我說:「上層同工通知我們聚了幾天會,這不我也是剛回來,我腿痛得厲害,就捶捶讓血液循環一下。」

  丈夫笑著說:「是不是聚會禱告跪的時間太長了?」

  我沒好氣地說:「可不是咋地,他們兩個同工就足足禱告了一個多小時,呼喊主名又有二十幾分鍾,最後他們幾個又禱告了一個多小時,這算起來差不多三個小時了。其實,禱告四十分鍾後,我的兩腿就開始發麻,腿肚就發脹,想站起來緩解一下,但一想到受這苦神稱許,就跪到那繼續禱告,後來禱告一結束,我的腿都快站不起來了,又困又疼,真是受不了。」

繼續閱讀 “神的恩典伴隨|主喜悅什麼樣的禱告呢?"